企业院长——曹恒山

发布者:企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10

曹恒山,笔名曹大嘴,江苏无锡人,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发展研究院企业院长,助理研究员职称,畅销书作家,国家高级注册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NGH催眠治疗师,曾担任企业培训师16年,为800多家企业授课2000余场,并曾担任50余家企业管理顾问,喜马拉雅FM、百度文库签约主播。拥有《说学动演TTT》《鱼塘式营销》《销售中的沟通与谈判策略》等版权课。

主讲课程包含:

管理类:“管理者的领导力提升”“赢在中层”“TTT内训师培训”“金牌班组长”“问题分析与解决”“跨部门沟通”“性格领导力”“时间管理”“执行力提升”“阳光心态”“情压管理”“潜能激发“目标管理”等。

营销类:“大客户营销”“流量为王-鱼塘式营销”“打造狼性销售团队”“客户沟通与谈判策略”“金牌店长—黄金五步门店成交”“电话销售”“新客户开发与维护”“销售团队的管理”等。

出版书籍:

《享受拒绝》《鱼塘式营销》《大客户营销》《销售这样说才对》《谁懂客户谁拿订单》《曹大嘴说销售:林妹妹升职记》《我的第一位销售教练》《我的第一本超实用销售工具大全》《我适合做销售吗》《谁是力量型性格》等1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