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中天科技营销雏鹰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企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11月5日,“南通理工·中天科技营销雏鹰班”结营仪式在中天科技集团顺利举办。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钱蒋锋总经理、销售部尤思远经理、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部薛峰经理,我校企业发展研究院曹恒山副院长、招生与就业处樊后文副处长、凌媛媛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薛亚楠老师、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纪燕男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仪式开始前,培训班学生先后参观了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等相关生产车间,聆听负责人对企业产品的介绍;参观了中天科技集团展厅,认真听取了中天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特色、主营业务、产业布局、党团建设等情况介绍。

结业仪式上,钱蒋锋对我校举办此次营销班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同学们对此次营销班和中天科技的信赖,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加入中天科技,选择好平台不仅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也能提升个人价值,并告诉同学们学无止境,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升。

曹恒山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学会塑造自己的价值,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具备投资意识,青春就是自己的生命,要在正青春的时候投资一切对你未来工作有意义的事情。

樊后文祝贺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同时感谢中天科技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曹院长的辛苦付出,培训班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不会结束,希望各位同学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理论联系实际,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选择中天科技这样的大型企业就业,留在南通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薛亚楠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个机会,正确认识自己,不要辜负每一段时光,并鼓励同学们科技美好的明天由他们创造。

结业仪式上,钱蒋锋为通过考核的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分批进行现场面试考核,并有6位大四学生顺利通过第一轮面试,还有一些大三的学生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