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研究院举行新学期任务布置会议

发布者:企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210日下午,企业发展研究院全体人员在B301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暨迎评升硕创一流推进会。会上,研究院全体成员学习交流了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和名誉校长王宝根在开学干部大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谋划了新学期研究院的主要工作。

会上,包耀东阐述了新时期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并明确了2023年企业发展研究院的工作思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迎评升硕创一流”为主题,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深入扎根于南通本土企业,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服务,提升企业发展研究院的知名度。研究院要做好与企业对接的工作,深挖企业的培训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科研和对外服务储备力量。在课程建设方面,应积极展开产教融合型课程建设,加强和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密切“产”与“教”的关系,为在研的教育部产教融合课程结项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包耀东对横向、纵向课题的立项与结项等相关事宜做了布置。

傅建忠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运营与数字化直播上的案例,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在课题调研与企业培训过程中的事例,并对自己在新学期横向课题、纵向课题等科研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规划。

最后,包耀东再次强调了2023年企业发展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的开启之年,深刻认识党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认识到教育教学、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战略意义,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